这里雅弥/yummy
主推《多罗罗与百鬼丸传》的百多罗
《不死不幸》维克多x朱易丝(乔伊斯)
在美国留学中 ⚠️长期神隐注意
lof背景是老吴吴画的!!超级可爱爱爱爱爱——

最近网课和其他方面的作业都忙起来啦,也想抽空多练习一些基本功之类的!发摸鱼可能会少一点了!


各方面都想有方向地努力一下……!之前从来没正经练过基础的东西,但感觉这个还是不练不行2333今年对我来说要准备申请出国读书的材料,是最关键的一年( ´・ω・)


去年虽然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但真的总体算是非常幸福了!真的超喜欢多罗罗!!尤其是传传!


认识了好多很棒很棒的朋友们,也摆脱了一些不值得苟留的关系,学会了思考很多关系之间的逻辑联系与不可抗力了,对我来说成长真的很大……我也不想止步不前……


感觉我也是时候鼓起勇气专心追自己的目标了!平时摸鱼的速度可能会稍微降低一点,不过我这么摸的人(啥)……咳咳说不准


最近可能是在家里闷久了,心里稍微有点空空的,有点没有目标感。现在想想我的目标其实非常明确,要提起劲加油才行!


谢谢大家这一年能陪着我!(*˘︶˘*)我也要为了自己,为了大家,为了我喜欢的传传,更努力更往前跑!!!

评论(4)
热度(7)